,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召开2024春季学期二级学院心理专干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15:10:48 阅读量:0

3月7日上午9:00,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团体辅导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心理专干工作例会。中心专职教师和各二级学院心理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胡健主持。

1


会上,胡健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对新年度成长辅导室日常建设和活动费用进行了说明,新学期危机预警工作校院联动工作进行了改进;郭文姣老师对新学期危机预警对象排查、危机干预办法的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二级学院心理专干就一级预警库建设工作、辅导员培训等事项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商讨。与会人员希望能够加强校院联动,建好日常工作台账;充分发挥二级学院主观能动性,创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