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期末学工例会暨“学风建设月”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2 15:02:43 阅读量:0

222

12月22日,学校在演播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期末学工例会暨“学风建设月”活动总结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丹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保卫处处长余旭华就本学期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强调,在期末和寒假期间尤其要做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电信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学生工作部部长彭涛回顾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工作亮点,并表示,下阶段将重点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职称评定改革、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成验收、资助育人、社区服务、征兵与国防军事教育、学生成长陪伴计划等方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还就“学风建设月”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果经验进行了分享。

朱丹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学工人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安全管理、学生管理工作整体较好。“学风建设月”活动成效明显。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思考,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安全稳定的“底线”,突出建双高、创本科的“主线”。他强调,学工队伍要加强团队建设尤其是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能力。要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同时积极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学校软实力,在人文关怀、管理水平等方面不断提升质量,更好服务学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一审:曾煜恒  二审:彭涛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