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喜报!我校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23年度表彰中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3-12-21 15:04:24 阅读量:0

 

60909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公布校园网络通讯社、校园行活动和校园新媒体2023年度表彰名单我校从全国近700所共建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集体奖4项、个人奖3项。其中学生工作部荣获2023年度“校园行杰出贡献单位”校园网络通讯站荣获2023年度“十佳校网通站”“新媒体互动百强”心理短片《何为青年》获2023年度“年度优秀内容”

  2024年,学生工作部将坚持正确的思想引领,继续加强学生团队的指导和培养,创新高校新媒体平台模式不断强化图文编辑、语音播报、视频产出三大板块的核心内容,搭建起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微博、校园号“四位一体”的网络架构,努力打造校园文化生活传播新面貌,不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向着实现网络育人全覆盖而奋斗,将校园网络通讯站打造为学校学生宣传的名牌。

图片

(一审:姜婷婷  二审:曾煜恒  三审: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