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遵义故事——学校启动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7 15:06:07 阅读量:0

60527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的重要要求。近日,学校启动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活动暨守正讲堂·传媒青年讲师团成员聘书颁授仪式。学生工作部、团委、学校关工委、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传媒青年讲师团指导老师任春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计划安排;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十名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成员发放志愿者服装;学生工作部部长彭涛、学校工会(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钱英为宣讲团授旗并为传媒青年讲师团第三、四届成员颁授聘书。

活动现场,传媒青年讲师团四位代表进行了主题为《遵义破晓,点燃信仰之火》的首场示范性宣讲。

彭涛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存之于心,见之于行。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而出发;成就再辉煌,也不能忘记曾经的奋斗和牺牲。希望全体学生发挥自身所长,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据悉,宣讲活动将持续到2024年2月,将围绕遵义会议精神,结合遵义在新时代的发展变化,开展主题宣讲、知识竞赛和文创作品征集评选等系列活动。

(一审:姜婷婷  二审:曾煜恒  三审: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