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易班工作站举办“一场与时间的PK”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1 10:47:41 阅读量:0

1

11月23日至24日,校易班工作站在教学楼前坪举办“一场与时间的PK”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养成珍惜时间的观念,通过一系列小游戏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活动以蒙眼读秒、倒着说说、色块找茬三个小游戏为基础开展,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来回穿梭,不停讨论,仿佛都要与时间一决高下。

“我先来,三、二、一、停。”屏息凝气,全神贯注,“蒙眼读秒”游戏让同学们在紧张的环境中坚定答案。

“时间就是生命,命生是就间时。” “倒着说说”游戏则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时间不能重来,我们能做的是珍惜当下。

“色块找茬”则需要同学们“火眼金睛”,随机应变,顺势而为。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据悉,易班工作站每月都将举办主题积极向上的线下活动,丰富师生在校生活。

(一审:蒋鲜  二审:曾煜恒  三审: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