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2023年易班学生工作站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13 10:00:54 阅读量:19

1

11月8日,校易班学生工作站2023年换届大会在教学楼D101正式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丹、学生工作部部长彭涛、副部长易国强、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丽娟、新媒体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丹红、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琦、视觉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甄苗、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教师曾煜恒以及校级学生组织国旗护卫队、传媒青年讲师团、校学生会、传媒新青年的代表及各届优秀易班委员代表参加。会议由第五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新闻采编部部长蒋鲜主持。

会议开始,第四届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张鹏作工作总结报告。他汇报了过去一年第四届易班工作站的情况,表达了对第五届易班工作站的期盼与展望,并喊出“让我们‘易’起向未来”的口号。

第五届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李煜棋汇报了新一届易班工作站的工作计划,并对第五届易班成员从监督方式、管理要求、自我约束三个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两任站长通过交换易班旗帜完成了交接。旗帜是信仰的旗帜,更是奋斗的旗帜。在参会师生的见证下,易班学生工作站将在信仰与奋斗的飘扬旗帜下不断要求自我,完善自我,砥砺前进。

5

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教师曾煜恒宣布了第五届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干事名单,感谢了学校各级领导对易班工作站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带领易班工作站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水平,为学校师生带来更精彩的活动。

在庄重大气的颁奖乐下,会议进入颁奖环节。朱丹副校长为第四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颁发聘书,彭涛部长、易国强副部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等领导分别为优秀干部、优秀易班委员代表、优秀干事颁发证书。

3

4

会议的最后,朱丹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亲切地将此次会议称为“易班粉丝见面会”,对第四届易班成员提出“易班不一般”的夸赞,并对第五届易班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朱丹副校长对易班学生工作站提出了四个“好”字的要求:“用好平台”、“建好社区”、“做好活动”、“创好品牌”。他希望易班工作站能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特长,打造出高质量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社区,不断为全校师生带来优质活动,打造出富有我校特色的易班品牌。

2

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一审:蒋鲜  二审:曾煜恒  三审: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