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学生在湖南省首届文化旅游质量服务公益短视频作品征集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20 17:05:20 阅读量:944

(国际传播学院 王焕 供稿)5月18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文明办联合举办的湖南省首届“美好生活·文明出游”文化旅游质量服务公益短视频作品征集暨展播活动颁奖仪式在湘潭举行。

(左二:陈雪冰同学代表团队上台领军)

(左二:陈雪冰同学代表团队上台领军)

(右三:阳华同学代表团队上台领奖)

(右三:阳华同学代表团队上台领奖)

由我院国际传播学院胡松、陶磊、刘孝利三位老师共同指导的2020级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陈雪冰、陈小芳、彭樱团队拍摄的视频作品《轮椅游客》荣获二等奖,该专业学生阳华、曹乐、陈雨落、姚香薇、饶宇杰团队拍摄的视频作品《12345之歌(演唱版)》荣获三等奖。

据悉,该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文旅行业相关人士的广泛关注,截止2022年2月,共征集投稿视频323条,其中业内组作品167条,公众组作品156条。经线上评分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32件获奖作品和5个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