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2 10:51:10 阅读量:523

微信图片_20220511094505

(保卫处 余旭华 供稿)5月9日,学院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各二级学院、各教学部、各处室以及附属星沙实验小学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蒋民权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对开展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树立“大安全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和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安全工作当作“责任工程、良心工程”来抓;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建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思想,加强统筹协调,突出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动解决一批校园安全重点、难点问题。

    院长贺战兵在会上强调,学院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合理安排各项任务安排,建立隐患台账,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实行销账管理,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进专项整顿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确保落地见效。

副院长蒋民权指出,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安全专项整顿的重要意义,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从严落实、全面梳理,切实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清理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学院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学院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自查自纠工作实施方案》,保卫处处长余旭华就整治重点、整治措施、工作要求等内容做了重点解读,并对目前校园安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情况通报。与会各负责人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进行汇报。其中,学生工作处重点汇报了学生校外租房的排查与安全教育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