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国际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上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1 16:21:16 阅读量:868

2189:00,国际传播学院召集全体老师在教学楼A505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期间,学院院长贺战兵教授、副院长徐景学教授莅临现场,向大家送来了新学期的问候与祝福

IMG_20220218_093444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卫同志主持。首先,何书记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在党建、就业、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主要成绩,就新学期相关工作的开展尤其是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孙益民院长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在招生、教学科研及其他相关工作的主要成绩,部署了本学期需要完成的主要工作任务;同时,还向全体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调整好心态,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二是发扬奉献精神,积极主动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加强沟通协调,搞好内部团结,互帮互助,塑造学院良好形象。副院长刘基绍同志就雅思工作及学生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贺战兵院长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老师所取得的成绩,并且向全体老师提出了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希望全体老师努力提升自我;是希望学院通过各类教学活动和教学竞赛打造更优秀的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