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15:03:12 阅读量:4045

01

1月17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左清,巡回指导组成员贺照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袁维坤、刘国清、蒋民权、程桂珍、徐景学、谢景伟、李盖虎、朱丹、叶奕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会议。

会上,袁维坤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照检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并从党史学习教育再继续、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个方面提出了切实明确的整改措施。

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党委班子成员个人检视剖析后,左清作了讲话。她高度评价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有以下四个特点:一是主题突出,二是会前准备充分,三是互提意见非常坦诚,四是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服务“三高四新”,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水平与能力,找准学校发展坐标,努力提升学校内涵式发展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二要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维护好班子团结,持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保持定力谋划学校发展大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开拓创新,争创更加辉煌的成绩;三要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切实做好排查和防控工作。

袁维坤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指示精神,一是谋划好学校发展,二是抓好疫情防控,三是维护好班子团结,四是抓好整改,抓出工作成绩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