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辞旧迎新 共话未来 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参加管理学院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09:20:31 阅读量:1680

辞旧迎新 共话未来

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参加管理学院教师座谈会

20211231,为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的发展,校党委书记袁维坤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举行座谈,共同辞旧迎新,畅谈管理学院的现状与未来。

 

会上,管理学院叶奕院长首先围绕学院基本情况、教育教学及专业建设现状与问题、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杨黄江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与就业“一把手”工程等工作做了汇报。各个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也结合自身工作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发展建议。

袁书记在充分听取了教师们的意见建议后,对管理学院近年来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大家提及的学院发展、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招生就业、教师自身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问题一一做了回应。指出,学校正面临着转型时期,学校党委、行政在谋划未来发展时,将充分考虑和吸纳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统筹规划、细化落实。管理学院的全体教职工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搞好课程思政,加强专业建设,培养高质量的合格接班人。学校正在进一步整合资源,打造平台,支持和推进学院稳步发展,希望老师们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大局结合起来,在专业转型前继续凝心聚力,充分调动积极性和创造潜能,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使专业更有竞争力,为学校改革发展持续贡献力量,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教务处处长余雅、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林非、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许德雅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