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1季度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31 15:28:02 阅读量:2213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 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季度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2-2024年物业招标

物业管理服务:全院范围内的保洁服务,日常维修、绿化养护和小型改造(含机电设备的巡查养护和高压配电间的值守)、各楼栋值守和全院巡逻安保等项目。服务期为两年

1278

202202

预算金额以最终审计金额为准

2

校园绿化提质改造

填种植土、灌木补整、铺贴草皮、局部盲沟设置等。

340

202203

预算金额以最终审计金额为准

3

实验小学运动场和球场提质改造

排水沟清理,更换沟盖板;球场地面打磨;地面做5mm厚硅PU;球场画线;周边补整;球场高杆灯油漆补整、灯具维护;卫生清理、建筑垃圾清运;篮球架移动和归位等。

135

202203

预算金额以最终审计金额为准

4

综合实训楼传媒剧场设计项目

新建综合实训楼内传媒剧场的装修,包括升降舞台台仓、升降乐池底坑、设备用房等。

200

202203

预算金额以最终审计金额为准

5

2022年纸质图书采购

按教育部考核评估指标数据要求并结合往年下达的预算暂做约40000册至45000册的采购计划。

160

202203

预算金额以最终审计金额为准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该采购意向已同步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进行公示。

招标办公室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