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开展社团活动月活动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发布日期:2021-12-27 10:29:14 阅读量:650

IMG_4809

(团委 江峰 供稿)12月27日,校园里热火朝天,小剧人话剧社、FAD形象设计社、i乐社团、喧闹工厂动画社、星火公益社、读书社等20余各社团纷纷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场面热火朝天、多姿多彩,充满青春气息,在校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IMG_4806

此前早在11月29日,院团委在学院图书馆举行了“社团活动月”的启动仪式。学院社团指导老师,团委学生干部和各社团社长、社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4805

随后,院团委在教学楼前组织了为期两周的社团纳新活动,为各个社团汇入新鲜血液。各个社团通过海报、横幅、优秀作品展示等形式,向大一新生们展示各个社团的特色。许多大一学生纷纷积极响应,根据自己的爱好加入一个心仪的社团,寻找一个表现自我和成就自我的机会。

IMG_4810

IMG_4807

在纳新结束后,各个社团召开新社员见面会。由社团负责人向新社员展示本社团的活动成果,并介绍本团队相关活动、课程等情况。

IMG_4808

IMG_4804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社团文化,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因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社团活动月相关活动开展在整体上都与往年有所不同。从时间上、场地上和规模上都根据学院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协调和布置,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了疫情传播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