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第十九届“雏鹰杯”大学生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暨课程思政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1-12-27 11:03:18 阅读量:1202

0103

(新闻与传播学院 供稿)由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第十九届“雏鹰杯”大学生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暨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展于2021年12月21日下午在艺术楼明星剧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副院长蒋民权、纪委书记程桂珍、副院长徐景学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02

本届大赛以“新时代青年,造就新时代不凡”为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用创新创意、开放共享、青春个性的理念传递新时代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阐述时代大学生奋斗精神。大赛共收到来自本校和兄弟院校的100余部作品,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个、优秀奖5个以及最具创意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奖、评委会特别奖等五个单项奖。作品围绕建党100周年、文化传承、青春奋斗、锦绣江山等主题,充分展示了将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的优秀成果。

新时代传媒学子用镜头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用文字书写党的青春华章。“雏鹰杯”大学生微视频大赛将持续作为课程思政教学成果的展示平台,充分调动老师开展课程思政积极性,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激励学生担当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