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国际传播学院举办第五届国传盛典暨教学成果展演

发布日期:2021-12-24 09:52:11 阅读量:855

50511_500x500

(国际传播学院 黄丽娟 供稿)12月17日下午,国际传播学院在艺术楼明星剧场举办了“心毓梦想、谱写华章”——第五届国传盛典暨教学成果展演。

50510_500x500


一改往届国传盛典,内容以歌舞表演为主,主题以向学校献礼、欢庆元旦和欢送毕业生为主,本届国传盛典,内容以各教研室的教学成果展演为主,重在展示国际传播学院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等方面的成就,展示学生的成长成才。商务英语专业选送的情景剧《后妈茶话会》和英语配音《功夫熊猫》展示了英语专业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较高的口语水平。文秘专业选送的《秘书礼仪秀》展现了规范且优雅的职场礼仪。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选送的《新时代的传统茶》和《梦回新时代》展示了学生较高的导游服务能力和茶艺表演水平。汉语言文学教研室选送的《成语你说我猜》展示了学生深厚的传统文化功底。大学英语教研室选送的英语配音《双城之战》展示了非英语专业学生较高的英语口语水平。

50512_500x500

50513_500x500

50514_500x500

学院副院长蒋民权,纪委书记程桂珍,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