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国际传播学院第二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6 17:00:13 阅读量:1183


(国际传播学院 韩慧翔 供稿)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荣历程,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党爱国热情,1211日国际传播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胡耀邦故居等地开展了12月份党日活动。

691B3A14E3C63E2C9E4185AC3AC5641F


上午10:30,师生党员抵达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旧址,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解说过程中都仿佛身临其境,共同瞻仰老一辈革命家的峥嵘岁月,沉浸式感受到“光辉起点”、 星火燎原。

061FF506CF2850E19D503DFA383D4F0E


然后,党员们在伟大的“光辉起点”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

下午13:00,大家前往胡耀邦故居,深入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胡耀邦同志的生平事迹和崇高风范,参观学习过程中“小小讲解员”全程为我们讲解,当代少年浓浓的的爱国之情展现的淋漓尽致,不禁感叹“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聆听完胡耀邦同志一生的光辉事迹,全体党员们对这位革命前辈满怀无限崇敬之意。

最后,我们参观了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到此,一天的党员现场研学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310F88087B82E365D8C4E47ECDB28C8C

EC3953FFABB16DEAB9BC2FE54771AA9A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受到党的理想信念带来的强大力量,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大家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武装的强大正能量,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将党的引领作用转化为党员们的内在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