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湖南省高校心理咨询案例督导会在我院心理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08 16:00:12 阅读量:193

7月7日,来自省内十余所高校的两名心理督导专家和三十余名心理咨询教师齐聚我院,举办心理咨询案例督导会。副院长雷珺麟到场,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和学院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督导会。

_YJ_9570-编辑

雷珺麟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到会的全体专家、教师表示欢迎。她指出,心理咨询工作意义重大。一是学生的需要,当前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日趋严重,开展心理咨询有助于学生心理调适;二是教师的需要,作为高校老师压力巨大,教师心理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三是心理咨询师的需要,心理咨询师工作中接触的大量负面情绪需要及时疏导,要学会自我关怀。她希望通过心理督导活动,有效提升我校心理咨询师队伍的业务水平,更好地开展咨询服务,也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此类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8090254

本次心理咨询案例督导分为案例分享、提问答疑、自由讨论、督导师督导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度高。

微信图片_20210708090311

据悉,本次心理咨询案例督导系湖南省高校公益心理咨询第二组第十期地面督导,由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湖南督导点和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主办,本期督导由我院承办。

_YJ_9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