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守正”讲堂启动仪式暨传媒青年讲师团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14:58:28 阅读量:178

6月29日下午,“守正”讲堂启动仪式暨传媒青年讲师团成立大会及首次宣讲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IMG_5870

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副院长雷珺麟出席仪式。党委宣传统战部、院团委、思想与政治课教学部、学生工作部(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学生工作部(处)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干事、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在国歌声中开始。主持人先介绍了“守正”讲堂和传媒青年讲师团的基本情况。“守正”讲堂和传媒青年讲师团是由学生工作部(处)牵头设立的思政教育育人平台,目前共有讲师10人,由学院宣传、思政教学、学生工作等部门负责人担任顾问与指导教师,以宣讲为主要工作方法,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党的领导下发奋图强,担当作为。

随后,传媒青年讲师团讲师代表进行了主题为“传播正能量·百年正青春”的首场宣讲。

IMG_5753

到场领导为传媒青年讲师团顾问和成员颁授聘书、佩戴工作牌。

IMG_5829

IMG_5835

副院长雷珺麟作讲话,她指出,成立“守正”讲堂和传媒青年讲师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激励我校青年学子在党史教育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的集中体现。“守正”讲堂,守的是“传播正能量”的学院精神,守的是“我们正青春”的责任担当,守的是“崇德尚能、守正创新”的校风。传媒青年讲师要向全体青年学子讲好身边人、身边事,特别是讲好红色故事,从革命先驱、身边榜样处汲取奋进力量。

IMG_5850

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IMG_5854

仪式在奏唱校歌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