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我院2018级学生干部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11:26:33 阅读量:425

6月3日晚,学生工作处举行2018级学生干部毕业生座谈会。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和三十余位毕业生代表欢聚一堂,回忆三年青春岁月,展望人生美好未来!

2

会上,胡小宇等三十余位学生干部毕业生代表谈感受、说体会、忆青春。他们在发言中对母校各位老师的陪伴、教育表示感谢,表示将会珍惜青春时光,带着在学生组织中锻炼的能力、培育的品质,用智慧和汗水创造属于自己也属于这个伟大时代的幸福人生。

1

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在总结发言时对大家在学生组织内挥洒青春和汗水的成长经历表示感动、对大家在学生组织内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在学生组织内的收获表示欣慰,她希望大家带着母校的爱,在人生的新征程上鹏程万里、前程似锦。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仍是少年,欢迎大家多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