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关于认真做好2019-2020学年普通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30 12:38:43 阅读量:627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表彰奖励办法》的文件精神,我院2019-2020学年学生评奖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二级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组织好本次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奖等级和奖项

1、普通奖学金:一、二、三等奖学金

2、专项奖学金:优秀学生会、先进班级、文明寝室、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突出贡献奖

  注:其他奖项评审由学院相关部门另行通知

二、评选条件及说明

1、参评成绩以学生2019-2020学年的各科成绩为准。

2、评选条件见《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表彰奖励办法》。

三、评选比例和范围:见《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表彰奖励办法》。

四、评选时间安排和报送材料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在11月30日前将本学院普通奖学金评奖结果上报学生工作处李思也老师(邮箱:66561979@qq.com),专项奖学金上报学生工作处郭雯老师(253794575@qq.com)。凡在规定时间内未交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2、请各二级学院上报材料一套(纸质表格,电子表格各一份(EXCEL表)。普通奖学金评选需要上报的材料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普通奖学金申请表》、《普通奖学金获奖学生建议名单汇总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奖学金评选情况登记表》,专项奖学金评选需要上报的材料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专项奖学金申报表(个人、集体)》、《专项奖学金获奖建议名单汇总表(个人、集体)》、《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奖学金评选情况登记表》(专项奖学金个人奖项)。

3、《普通奖学金获奖学生建议名单汇总表》、《专项奖学金获奖建议名单汇总表(个人)》要求按学生综合测评排名顺序汇总;《专项奖学金获奖建议名单汇总表(集体)》按各二级学院综合考核结果顺序排名汇总。

五、其他要求

   鉴于评优评奖工作涉及面广,奖励金额大,工作程序多,要求各二级学院务必成立专门组织机构抓好本年度评优评奖系列工作,准确核实相关数据和资料,按时完成所有评优评奖工作任务。各二级学院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杜绝弄虚作假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该生或班级在本学年度评优评奖资格,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空缺名额不补。

   

附表:院级奖学金各类申请表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二〇二〇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