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09-29 18:16:00 阅读量:2998


_YJ_0025-Pano_副本

领导合影

全体院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袁

党委书记袁维坤带领全体师生宣誓

马

院长马于军在开学典礼上发表讲话

雷

副院长雷珺麟主持典礼

李兵

教师代表、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李兵发言

老生

高年级学生代表、国际传播学院商务英语1701班何美君发言

新生

新生代表、影视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1903班邹盛文发言

  (宣传统战部供稿)在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下午,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9级4000余新生和师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雷珺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带领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宣誓,院长马于军发表讲话。院领导刘国清、蒋民权、程桂珍、徐景学、谢景伟和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处室负责人出席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院领导为2019级新生代表授校徽。教师代表、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李兵,高年级学生代表、国际传播学院商务英语1701班何美君,新生代表、影视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1903班邹盛文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院长马于军在开学典礼上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2019级4031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讲话中,马于军院长分享给全体新生追逐梦想的三大攻略:心系祖国,把爱国主义情感深植内心深处;志存高远,在学校成就更好的自己;心中有爱,在生活中做一个温暖的人。他希望大家从今天起,能开启一段以梦为马、逐梦前行、无怨无悔的奋斗之旅。

  开学典礼上,举行了庄严的“国旗下宣誓”活动,向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告白,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带领全体师生,在五星红旗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庄严宣誓: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祖国和人民,遵守宪法和法律,自觉履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开学典礼后,还举行了“青春告白祖国•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