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赴浙江杭州参加第六届高职教育文化建设与可持续发展论坛暨高职文化建设十年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03 10:47:54 阅读量:2550

20181121日至23日,党委委员、管理学院院长叶奕教授偕石莉萍、李文辉老师赴浙江杭州参加了第六届高职教育文化建设与可持续发展论坛暨高职文化建设十年研讨会。这次会议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作协作委员会共同主办,以文化自觉为主题,全面回顾十年来高等职业教育文化建设的经验,共同探讨新时代高职教育文化建设。参加此次会议的全国50多家高职院校170余名领导、专家,就高职教育文化建设中的教育模式、教育体系及教育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探讨,增进了对高职文化建设必要性、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并达成了许多共识。
  
会议期间,叶院长一行去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交流学习,与会计学院领导和老师就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实习实训、校企合作、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为推动会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