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学院在2017年省高职院校专业课教师说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01 14:18:34 阅读量:3984

    62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17年湖南省高职院校专业课教师说课竞赛在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院推送的参赛选手蒋丽芬老师荣获一等奖、朱艳琳老师获得二等奖。两名获奖教师所说的课程分别为《播音艺术》和《新闻采访》。这是我院继2016年获信息化教学大赛全国二等奖、全省一等奖之后,在教师竞赛中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

    本次说课竞赛全省共有85所高职院校111名教师参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马于军院长的亲自指导下,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通过初赛选拔出优秀选手,筹措了专项经费,不断完善参赛项目的授课视频录制、课程标准、教案等系列工作,为荣誉的获得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教育厅将说课竞赛作为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升课程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来抓,学院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切实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有效促进学校的专业、课程建设发展。

                                       

说明: http://www.new.hnmmc.cn:8080/sitepub/uploadfile/0/1/images/20170630/20170630083802889_s.jpg

更多关于: 教师 竞赛 课程 学院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