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我院协办《2017悦艺星沙美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7-11-30 16:48:30 点击次数:3735

    (视觉艺术学院供稿)11月22日上午,《2017悦艺星沙美术作品展》在长沙县文化馆开幕,我校纪委书记程桂珍、副院长雷珺麟、教务处处长朱林与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受邀参加开幕式,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新平、副院长袁金戈带领部分师生前往参加。
    开幕式后,纪委书记程桂珍、副院长雷珺麟在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党总支书记徐新平、副院长袁金戈的陪同下参观了展览,与我院参展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给予了建议和指导,强调创作是从艺教师的根本,应不忘初心,坚持创作,为学院增添更多的教学成果。
    本展览由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中共长沙县委宣传部主办,长沙县文联、长沙县文广新局承办,长沙县美术家协会、长沙师范学院教职工书画协会、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湖南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长沙县文化馆协办,共展出100余件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画。我院有申剑飞、唐松林、丑铁钢、李江宁、段湘华等教师参展,共计创作参展作品12件。